為何兒子不交韓女友? Super Junior金希澈媽神回解答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金希澈講話犀利卻不失幽默,是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對象,還有粉絲為他收錄一整集「毒舌語錄」。他14日PO出與媽媽的聊天內容,問對方「為什麼我在韓國就懶得交女朋友呢?」沒想到媽媽回答一句「因為你喜歡新鮮的啊,你連媽媽都想換了!」逗趣的母子對話笑翻眾人。

▼金希澈與媽媽的對話搞笑,引起粉絲迴響。(圖/翻攝自金希澈Instagram)

金希澈近日與好友到日本旅遊,期間媽媽傳訊息問他「在京都嗎?何時回韓國?」他開玩笑回應,沒交到女朋友以前不回去,媽媽向他表示「日本媳婦愛撒嬌,好啊!」隨後他提問「我到中國想和中國女孩交往,到日本想和日本女孩交往,但為什麼我在韓國就懶得交女朋友呢?」豈料對方神回一句「因為你喜歡新鮮的,你連媽媽都想換了!」母子倆幽默的對話,引起網友關注,紛紛回應「太好笑了!真不愧是母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希澈與媽媽(左三)的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