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遠超:柯文哲選舉手法 與阿扁一模一樣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的「渾蛋說」,連勝文今天受訪時為父親解釋,這是由於這次競選對手對手柯文哲的選舉手法,與當年的陳水扁一模一樣,因此讓他父親非常不滿,因此才會在現場用比較憤怒的方式表達。

連勝文表示,他的父親連戰很孝順,對連戰過去這一生來說,最重要的人無疑就是祖父祖母,曾祖父也相當重要,所以連戰相當不滿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陣營一再批鬥前人,由於曾祖父與祖父從過去阿扁時代就不斷在選舉時被人拿出來批鬥,讓連戰心裡非常不好受,因此才會用憤怒的方式表達。

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則出面解釋,連戰的說法並不是罵柯文哲個人,而是連戰選總統時,陳水扁過去為了選舉,就曾經用「土狗、貴賓狗」來分化族群,如今柯文哲又再度用「權貴、平民」來分化,這是一模一樣的分化手法,連戰指的是這種選舉手法就叫做「混蛋」。丁遠超表示,外界對於連戰的用字措辭有反彈可以理解,但該說的還是要說清楚。

至於日前有學者與名嘴指連勝文的曾祖父在日據時期其實對日本比較好?連勝文鄭重反駁,表示如果曾祖父真的對日本較好,當時就不需跑到中國大陸去參與抗日,留在台灣不是一樣可以過得好好的。

由於昨日連戰夫婦分別都有較具爭議的發言,甚至指稱柯文哲沒有進入病房參與手術的說法,媒體今日詢問連勝文,對於父母昨天的相關發言有什麼想法,連勝文回應,槍擊案開刀部分,他無法決定由誰幫他開刀,但聽醫師轉述,好像母親連方瑀說的是事實,但仍感謝所有幫過他的人。

連方瑀昨日宣稱,四年前連勝文遭受槍擊時,在臺大醫院搶救連勝文的醫師當中其實並沒有柯文哲。連勝文說,由於當時他受傷躺在手術室裡面,所以其實並不清楚外面實際的狀況,不過後來聽其他醫師轉述,有關他母親描述的說法似乎是事實無誤。

連勝文也明白表示,還是很感謝所有幫助他的人,不管是在手術室內或是手術室外的,只要有參與這個過程的,他都很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