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沙運/首屆世界沙灘運動會 泰國極力爭辦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4年亞洲沙灘運動會正在泰國普吉島舉行,泰國打算趁勝追擊,把目光放到預計2017年舉行的世界沙灘運動會。

第一屆沙灘運動會將在2017年舉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曼谷辦了4次亞運,最後一次在1998年,之後除2007年世大運外,就無重大綜合型國際賽會落腳,希望藉這次亞沙運,再爭取到世界級綜合賽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體育與旅遊部長瓦塔納瓦朗君(Kobkarn Wattanavrangkul)說,如果泰國能成功爭取到世沙運動會,將再一次讓泰國走向國際,這次亞沙運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因為政變加上外國遊客意外身,泰國重要的觀光收入銳減,普吉島的亞沙運是泰國提振觀光的第一步,現在更想拿下2017年的世沙運。

第一屆世沙運原本計劃於2015年舉行,後改為2017年,亞奧會主席薩巴赫(Sheikh Ahmad Al Fahad Al Sabah)保證,日程的安排不會影響其他重大國際賽,也會讓各國重視這項賽會。

薩巴赫提到,奧運目前沙灘運動僅列入沙排,沙灘手球、足球很難進入,因此沙運會的地位會受重視,另外還有不少單項運動表達加入沙灘運動會的意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