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飛上屋頂了?! 英國海丁頓「鯊魚屋」開放入住

▲英國著名「鯊魚屋」公開出租中,每月只需要約一萬多台幣即可入住。(圖/翻攝自zoopl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四周無海的住宅區中居然驚見鯊魚,難道是電影情節成真?原來這座特別的建築為英國海丁頓著名的「鯊魚屋」,藝術家1986年時為了紀念日本長崎原子彈核彈歷史事件而建造,目前開放出租中。

英國海丁頓的「鯊魚屋」是1986年時由BBC電台主持人Bill Heine與藝術家John Buckley共同企劃,並特別選在日本長崎原子彈41周年時落成,藝術家以長7.6公尺、重達200公斤的鯊魚雕像象徵原子彈降落在屋頂上的情景,希望能提醒大眾不要忘記世界上曾發生過的悲劇。

▲藝術家以鯊魚墜落至屋頂的雕像紀念日本長崎原子彈事件。(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鯊魚屋建成至今已超過28個年頭,如今正式對外公開出租,內部擁有客廳、廚房、臥室一應俱全,裝潢具有居家溫馨感,每月需2250英鎊(約台幣108,254元)即可入住這特別又富有意義的有趣房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