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周杰倫緊貼的恩愛照! 網友分析昆凌臉書早已先po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壇天王周杰倫(周董)17日凌晨突然秀出和女友昆凌的親密合照,首度公開曬恩愛,這感性的舉動嚇壞了網友們,但也替他找到另一半覺得開心,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是半年前的舊照,女友早在同年5月30日將同一天的出遊照已經上傳到臉書。

▲周杰倫首度公開他和昆凌的恩愛照!(圖/翻攝自MRJ台灣官方微博)

周杰倫17日在原創品牌「MRJ台灣官方」微博上傳2張和女友的恩愛合照,其中一張他還貼著女友自拍,模樣十分親密。有網友發現昆凌頭戴棒球帽、身穿格子襯衫搭配牛仔褲的裝扮,恰巧與昆凌在5月30日出遊的裝扮相同,也才發現周董居然收起恩愛照半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發現周杰倫與昆凌的恩愛照已經有半年!(圖/翻攝自MRJ台灣官方微博、昆凌粉絲專頁)

昆凌當時在臉書留言:「前陣子手機跟皮包被偷了,覺得怎麼會這樣,覺得蠻生氣偷東西的人,但突然想到之前為了融入角色排練一場生氣的戲,發現演生氣對我是個瓶頸,現在突然出現現成的情緒,發現果然每件不好的事都有他的光明面。」沒想到身旁其實有愛人相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