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外套!柯文哲掃萬華區「診所」 婆媽喊:你好英俊 

▲柯文哲17日在基層醫師陪同下前往萬華萬大路拜票。(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17日在10多位基層醫師陪同下,前往萬華區萬大路拜票,沿路上剛好有許多診所,身為「同行」的柯文哲受到熱情歡迎,許多診所院長也親自出來和他握手,途經一家診所時,裡頭的電視正好在播放連方瑀強調柯文哲並未參與救治連勝文的新聞,柯文哲還特地停下來看了幾秒。

▲柯文哲在萬大路上的多家診所受到歡迎。(圖/記者張暐珩攝)

雖然萬華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重點票倉,但柯文哲17日還是在10多位穿著白袍的基層醫師陪同下前往掃街,沿路上剛好開著各式各樣的診所,不管是耳鼻喉科、眼科、皮膚科、復健科、腸胃科都有,甚至是中醫診所也好幾家,身為醫生的柯文哲也趁勢發揮「主場優勢」,和診所內的醫生、護士、患者寒暄問候,甚至也貼心地要大家「小聲點」,以免影響到看診情況。

不過,途中拜訪其中一家診所時,候診間內的電視螢幕正好出現連方瑀批評柯文哲的新聞畫面,柯文哲還特地停下來看了幾秒,但並未多作評論。

▲支持者要求柯文哲在衣服上簽名。(圖/記者張暐珩攝)

面對台北近日天氣濕冷,柯文哲掃街拜票到一半時還表示「好熱」,他把外套脫下來繼續拜票,沿路上受到許多婆婆媽媽們的歡迎,看到他還喊「你好英俊!」,過馬路時還有許多機車族都想跟柯文哲握手,柯文哲也來著不拒,有耐心地和民眾一一拍照、簽名,最後便在「柯文哲、凍蒜」、「柯醫生、顧健康」的口號下,結束大約1個多小時掃街拜票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