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阮經天、許瑋甯! 甜蜜同遊泰國恩愛照曝光


▲阮經天、許瑋甯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軍中樂園粉絲專頁)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阮經天和女友許瑋甯交往7年,雖然彼此工作忙碌,但感情仍相當穩定。兩人16日下午被拍到在泰國W-Hotel泳池邊玩耍,許瑋甯穿上螢光粉的比基尼,展現性感好身材。而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兩個人互動很好、ㄧ直大笑,模樣看起來超甜蜜。

▼捕獲野生阮經天、許瑋甯!同遊泰國恩愛照曝光。(圖/「就是愛曼谷Love Bangkok」粉絲專頁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經天和許瑋甯感情穩定,日前還爆出她在美國被男友求婚,她事後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婚事,她苦笑表示其實滿困擾的,因為對方真的沒有提,「但我們都有共識,會慢慢朝那個方向前進。」小兩口雖然還沒「婚」頭,但休假時仍不忘把握時間相處,一起出國同遊維繫感情。

有趣的是,網友拍到兩人在泰國W-Hotel泳池邊放閃玩樂,許瑋甯16日晚間在私人相片平台Instagram上PO出一名男子脖子上掛著白色游泳圈、頭蓋藍色毛巾,穿著拖鞋隨著背景音樂搞笑走台步的畫面,她還樂得說是「High Fashion」。影片po出後許多粉絲問「是小天吧!」、「我聽到小天的笑聲了!」而《ETtoday東森新聞雲》詢問許瑋甯經紀人,她透露這兩天她休假,明天回台灣開工。

▼許瑋甯PO出搞笑走秀影片,影中人疑似是阮經天。(影片來源自許瑋甯instagram)

 

High fashion

AnN HsU(@anno8o7)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