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劇《黑色孤兒》懸疑重口味 女主角1人分飾13角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黑色孤兒》女主角塔堤安娜極度挑戰演技,加拿大出身的她雖才28歲,但是在演藝圈已經磨練多年,這次在本劇之所以獲得關注,劇情除了挑戰倫理,還包含謀殺、病態、同志戀情等重口味元素,讓影像在某種陰冷而神秘的氣氛中發展,把影集尺度推向更為寫實詭異,在美國播出時受影評家評為「故事極度燒腦且艷驚四座」。

▼女主角在劇中演技令人驚艷。(圖/公視)



有趣的是,這部演出的角色堪稱史上「最節省」,女主角塔堤安娜馬斯拉妮(Tatiana Maslany )在「黑色孤兒」中1人就飾演13個角色,且第2季角色數量仍在增加中,每個角色背景、裝扮皆不同,還得變化不同的口音,這部獨特形態的影集終於讓女主角大放異彩。而《黑色孤兒》在加拿大與美國各大劇評網站上幾乎沒有遭遇過「差評」,如同與《冰與火之歌》和《絕命毒師》等劇一樣HOLD住口碑。最讓劇迷滿意的,其實就是編劇和演員的發揮都在水平線之上。

《黑色孤兒》的主角是在街頭流浪的莎拉,正因為債務而在跑路的她在火車站月台上遇見一個長相和她一模一樣的女人,陌生女人竟然當著她的面自殺了,走投無路的莎拉於是藉機冒用死者的身分,卻捲入意想不到的神祕事件。公視18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間11點,將推出加拿大與美國聯合出品,震撼全球的科幻懸疑大劇。

▼公視影集《黑色孤兒》1人演13角,演員預算史上最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