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光盃/楊程宇強打助東園晉級 想拿打擊獎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台北市東園國小是傳統少棒強隊,重光盃複賽第一戰(17日)以16比3在4局提前結束台南市崇學國小,總教練賴敏男在場邊不斷叮嚀小球員,他說,少棒球員比賽中會有一些細節需要一直提醒,起伏落差大。像游擊手楊程宇因為打擊遭接殺,在場上情緒化表現,立刻被教練換下場。

賴敏男在東園國小執掌兵符21年,他說,外界普遍認為東園是傳統強隊,當然會有一定的壓力,但在東園這麼多年,成績維持在一定水準,球員都是一手帶出來的;本場比賽東園安打連發,擊出14支安打,但賴敏男表示,小球員起伏落差大,需要一直叮嚀。

▲台北市東園國小楊程宇已轟出2發全壘打。(圖/記者古依晴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園游擊手楊程宇1局因打擊遭接殺,在場上氣哭,總教練賴敏男立刻將他換下場,總教練說,他很想拿打擊獎,被接殺不高興,所以把他換下來。楊程宇賽後有些不好意思,他說,有時候打得很好被接殺就會生氣,所以被教練換下來不會不高興,因為自己有錯。

楊程宇預賽3場和複賽第一戰都有不錯打擊,累積12打數5安打,還包含2發全壘打,他用略帶成熟的口氣說,最近狀況不好打第2棒,之前都打1棒,很喜歡打球,以後想打職棒;問到最喜歡哪位職棒球員,楊程宇說,能打職棒都很厲害。

楊程宇4年級開始打球,他表示,2年級參加棒球夏令營,覺得很有興趣,但是媽媽認為他年紀太小,直到4年級賴敏男主動打電話問他要不要加入棒球隊,才開始練球。楊程宇說,教練場上比較嚴肅,但是對球員都很好,國中還要繼續打球,預計就讀重慶國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