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訴基友「玩完一毛都不給」 小紅帽「百元哥」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件事已經超出我可以理解的範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一位戴著小紅帽的「百元哥」在網上爆紅,原因是他與一名「基友」(男同性戀者)在街頭爭執,他指控對方「約炮」完事後,竟然連100元(人民幣,下同)的車錢都不給。相關影片引發討論,有網友為「百元哥」製作了一首歌「100元騙我玩」,但也有網友質疑根本是炒作。

本月初,網上有一段「為一百元兩同性戀男子當街『撕破臉』」的影片忽然竄紅,只見在深圳街頭,一名戴著小紅帽的男子不斷控訴另一名黑衣男子,他用尖細的嗓音稱「玩都玩了,一毛錢都不給」

小紅帽男子說,被對方從西鄉騙到南山,結果與對方完事後,竟然連100元搭車費都不給。兩人發生爭執,黑衣男打電話報警,表示自己遇到搶劫。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不過,有網友爆料,「百元哥」是詐騙集團成員,平時也會上街敲詐,主要是拿假照片找同性約炮,再向對方要錢,如果對方不給,他就把事情鬧大。

另外,有網友把百元鈔的頭像PS成「百元哥」,還以輕快節奏搭配上「百元哥」的經典語句,製作成了一首歌「100元騙我玩」。而淘寶上很快出現了與「百元哥」同款的帽子,標價也只需要100元。

近日微信朋友圈又瘋傳一段影片,「百元哥」到了海南海口,在街頭與一名壯漢吵架,對方要求「單挑」,他則表示「我是小女人,現在打架過時了」,對方怒罵「死人妖」,他不甘示弱回嗆「關你什麼事」,隨後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他的帽子被打掉,又是一陣尖叫。

海口海府派出所警方接受《南海網》訪問時指出,上述事件大約是一個多月前,一名駕車要進入酒店的女子拐彎時差點撞上「百元哥」,「百元哥」怒拍車窗,並要出手打女人,壯漢路過見義勇為,並與「百元哥」發生爭吵,最後3人都被帶回派出所,經過協調達成和解。

▼此為騰訊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雖然警方證實有此事,但「百元哥」一路走來如此奇葩,因此有網友質疑根本就是炒作。而《觀察者網》指出,在微博中發現,「百元哥」與一家演藝公司簽約,已經可以看到不少張他的演出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