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里約奧運志工報名踴躍 報名時間再延長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6年里約奧運志工招募計畫已超過16萬人報名,但主辦單位決定將報名截止日延長一個月,讓更多有志投入里約奧運的人有機會參與這場4年一次的運動盛會。

2016年奧運將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展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約奧運志工招募計畫總監佛特斯( Flavia Fontes)表示:「過去幾個星期,報名註冊的人數有顯著的增加,另外也收到一些延長報名時間的情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奧運志工徵選報名截止日在今年11月15日,但因報名踴躍,主辦單位決定再延長一個月,佛斯特說,這真的是最後的機會了。

「很多對志工工作感興趣的人還未報名,因此我們延長報名註冊時間。」佛斯特指出,志工報名的國籍涵蓋世界各國,主辦單位非常高興,表示全世界都在關注奧運。

里約奧運包含帕運,需要約7萬名志工,完成志工徵選報名後,主辦單位會經過篩選,獲選的人還將接受為期1年的英語和志工工作相關科目訓練。

獲得錄用的志工,奧運期間的交通食宿全由主辦單位負責,所有參與志工服務的人都必須年滿18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奧運巴西里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