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討債比創意 冒名訂大量便當

▲許姓黑道份子「小凱」竟用冒名訂便當的手法討債。(示意圖/本報資料照/非本文當事便當)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駱姓男子開國貿公司,進口布料欠債新台幣270餘萬元後跑路。債權人委託劉姓黑道份子討債,劉再派出自己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許姓表弟「小凱」出馬。小凱先是到該公司嗆名號、摔桌椅,後來還假冒該公司名義訂購大量便當及飲料,被捕後依恐嚇取財、詐欺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駱男位在南京東路五段的公司原已倒閉,但他51歲的楊姓妻子今年初又在同一地點重起爐灶,被債權人得知,找上35歲劉男、25歲許男前往討債;許男第一次上門時,被楊女報請松山警分局員警前來處理,只好開溜,事後為了報復,竟兩度假冒國貿公司名義,向新生北路二段某餐飲店訂購大量便當及飲料,造成餐飲店平白損失與國貿公司困擾。

此外,許男還在楊女汐止住處門外擺放紙條恐嚇。台北市刑大在掌握線索多日後見時機成熟,陸續逮獲劉、許2男及其他5名同夥,訊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