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火大了! 王偉忠住五星級「發霉」酒店送過期水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為了舞台劇《往事只能回味》巡迴演出去北京,沒想到住進北京金融街的威士汀酒店(westin),付了人民幣1萬元(約台幣5萬620元)的押金,卻發生房間櫃子打不開以及水果過期等問題,讓他氣得在微博直呼「一直希望與人為善給人歡樂,這次真的火大了!」

王偉忠16日在微博指出,入住北京五星級威士汀酒店時,卻發現「房間櫃子打不開,水果是過期,健身房更衣室到處發霉汙漬」,並附上房間照以及發霉水果的照片,直呼「當一個世界spg的會員住Westin 系統的飯店十幾年來,從來沒有像住在北京金融街的westin這麼失望」。

▲▼王偉忠抱怨五星級酒店服務品質不佳。(圖/翻攝王偉忠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酒店為在北京燕莎商業區的中心地帶,距離機場只要25分鐘,房價從台幣8000元至1萬6000元不等,對於飯店服務品質不佳,據《蘋果日報》報導,飯店表示已經和客人協調,「1萬元押金也還給客人,詳細回應必須等公關部明天上班才能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