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費3個月幫客戶策劃婚禮 沒想到自己才是「女主角」

▲祝秀穎幫客戶策劃求婚花費3個月,沒想到自己竟然是那位「女主角」!(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美的驚喜!耗時3個月幫客戶策劃最美的求婚,可是上台求婚的男主角竟然是「自己的男朋友」。12日晚上,求婚策劃師祝秀穎被這不可思議的畫面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25歲的祝秀穎平常的工作就是幫新人策畫求婚,12日下午為了事先布置現場,她提前來到求婚地點武漢的歡樂谷。為了這場求婚,祝秀穎籌備了整整3個月的時間。晚上7點,舞台上已經聚集了上百名遊客,仔細一看舞台上還掛著一張布條,上面還寫著「嫁給他吧」。祝秀穎以為這是節目的一部分,正準備將她身邊的「女主角」推上台時,卻發現她的男朋友唐詩手捧著玫瑰,慢慢走向台上

祝秀穎看到唐詩後當場傻眼,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同事們還合力將她推到唐詩的面前。唐詩這時向祝秀穎深情告白,他說:「選擇今天向妳求婚,是一生一世一輩子只愛妳一個人。」祝秀穎這時才明白自己變成了今天的「女主角」,原本的「客戶」還在人群中高喊「嫁給他,嫁給他」,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客戶其實是男友找來的「煙霧彈」。

祝秀穎表示,她常常幻想自己被求婚時的場景,但畢竟自己對於求婚這件事實在太熟悉,所以認為男友的求婚應該很難讓她感到驚喜,沒想到這一次自己真的被騙到了。對於這場驚喜的求婚,祝秀穎不禁感動落淚,直說「真的太意外了」,辛苦籌備了3個月,原來是為了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