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婦協同「兩王」謀殺親夫 事成返家歡慶大搞3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毒婦人心!波蘭一名30歲女子結婚還不安分,在外頭與兩名男子過從甚密。某天,女子想把一名情人帶回家裡,卻遭到丈夫斷然拒絕。女子心有不甘,夥同兩名男子埋伏在公園將丈夫殺害,事後還一同返家大搞3P,場面震撼。

▲波蘭一名女子夥同兩名情夫殺害老公。(圖/翻攝自YouTube)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該女子名叫喬安娜(Joanna Grabowski),她的丈夫彼得(Piotr Grabowski)是一名殘疾人士,兩人在當地的一場慈善活動中邂逅。根據旁人說法,彼得是個友善的人,對於喬安娜非常包容,但他對伴侶的無限關愛,卻惹來了殺身之禍。

事情的起源是這樣來的,有天喬安娜想把自己在外的情人帶回家,遭到丈夫拒絕後,她便心生歹念想要謀害對方。後來,喬安娜夥同兩名男友,在丈夫散步途中用皮帶將其勒死。更離譜的是,喬安娜接著還邀請兩名兇手到家裡忘情3P,顯然非常得意。

彼得的屍體被遊客發現後,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鎖定喬安娜的通聯紀錄進行檢視,參透其中錯綜複雜的多角關係。結束一系列審問後,警方向法院提起了訴訟,最終,喬安娜被判25年的徒刑,另外兩人的審判仍在進行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