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柯瑞30+15個人秀 勇士得分破百慘電湖人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17日再度對決金州勇士,幾乎僅靠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苦撐,他單節又猛砍16分,得分突破40大關,但「浪花兄弟」單節也合砍22分,第三節幾乎成了柯瑞(Stephen Curry)的「個人秀」,他已經拿下30分15助攻,三節打完,勇士以115比79、36分領先湖人。

▲第三節幾乎成了柯瑞的個人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二節最後2分35秒得分才「破蛋」的布瑟(Carlos Boozer),第三節前段連續命中兩記翻身跳投,「豪小子」林書豪則持續「神隱」,沒有任何得分與助攻進帳,湖人只能靠「黑曼巴」苦撐,他單節又砍進16分,還有一次在籃下大跨步後,拉竿上籃的美技,但團隊無法有效守住對手攻勢,只能一路苦追。

勇士一哥柯瑞下半場開局打得相當活躍,不僅在外線開火,隨後還連2次突破禁區上籃得手,第三節進行3分多鐘,得分就正式突破20大關,除了「咖哩小弟」之外,格林(Draymond Green)也連飆2記三分,第三節還剩7分半鐘,勇士得分已經超過9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花兄弟」在此節中後段再度連線,湯普森(Klay Thompson) 連續接到柯瑞的2次助攻,砍進2顆三分彈,勇士擴大領先到34分,比賽幾乎成為勇士與「黑曼巴」的對抗,提前進入垃圾時間。

三節打完,柯瑞已經攻下30分、15助攻;布萊恩則狂砍44分、5籃板,創下本季新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