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透早路口拜票 淋雨近1小時


▲連勝文上午到市府轉運站冒雨拜票。(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7日上午到市府轉運站路口拜票,不過因為天候不佳,現場下起大雨,沒穿雨衣的連勝文只能戴著白色NIKE帽子、黑色帽T站在街頭巷來往的車輛與民眾拜票,連勝文說,路口拜票的發想是總幹事蔡正元與同仁強烈建議,「比較辛苦的是要越過攝影機跟民眾揮手」。

連勝文一早7點半就到市府轉運站路口,在市議員王鴻薇、戴錫欽的陪同下,向來往民眾拜票,連勝文到場後,現場雨勢越來越大,但連勝文沒有穿雨衣,戴著白色帽子站在路口向民眾懇託,過程持續近1小時,淋雨可能也讓連勝文「不太開心」,先是不斷看手錶,結束後更快步離開,頻頻撥頭髮,似乎很在意自己的髮型。

不過,連勝文雖然賣力地向路過的上班族、車輛揮手,不少民眾的表情依然冷漠以對,但也有熱情的支持者在座車上像連勝文比出6號手勢,更有一名騎車男子大喊「市長好」。

連勝文表示,會選在路口拜票,是總幹事蔡正元跟同仁的強烈建議,作為候選人也尊重有經驗的同仁判斷,他強調這不算辛苦,「比較辛苦的是要越過很多攝影機跟大家揮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