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美青牌」救連營 謝長廷:不知她6年來做了什麼

▲謝長廷在臉書批,「周美青6年來不知道做了什麼」。(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月底選戰倒數,總統夫人周美青日前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同台出席活動,外傳國民黨接下來將讓她幫連營輔選。前行政院長16日在臉書PO文表示,「這6年來,基層生活真的很苦,不知道她還能影響選情多少?」

謝長廷在臉書上貼出3張照片表示,外傳下周末連營要打出「美青牌」,當年馬英九選總統,「周美青90度的鞠躬,不知道風迷(編按:靡)多少市井小民?橫掃多少選票?」他說,這6年來基層生活很苦,「她不知做了什麼事情?也不知道還能影響選情多少?」

周美青15日與蔡依珊出席兒福聯盟舉辦「新兒保運動」,一起在台上跳主辦單位設計的體操,並和現場小朋友玩問答遊戲,這是繼連勝文參選後兩人首度同台。

▼周美青日前與蔡依珊同台參加活動。(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