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爆發史上最嚴重亂倫案 近親相姦繁衍4代40人

▲澳洲寇特家族一家40人全是近親相姦所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個家族爆發史上最嚴重的亂倫案。寇特(Colt,化名)家族高達40名的成年與未成年人,被指控罔顧兄弟姊妹、父母、祖父母之間的倫常,彼此橫跨4代雜交。家長41歲男子查理.寇特(Charlie Colt)日前赴英國旅遊,返抵國門後立即遭警方逮捕。

根據澳洲《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寇特(Colt)」是法院賦予這個家族的假名;他們一家人住在新南威爾士州(New South Wales)偏僻郊外的兩輛大篷車,住處極度骯髒,沒有廁所與浴室,廚具表面的汙垢凝結成塊,冰箱放著腐爛的蔬菜,袋鼠任意睡在孩子的床上;這個家的所有孩子都不洗澡,身上穿著舊衣服,腳受黴菌感染,臉部畸形,說出來的話讓人無法理解,而且不知道牙刷與衛生紙為何物。

澳洲家庭社區服務部(Department of Family and Community Services)曾在2012年突襲寇特家,帶走了幾名孩子。他們的亂倫醜行於是被其中一名孩子在學校不經意透漏;同學們聽到他說「我一個姊妹懷孕了,但我們不知道是哪一個兄弟幹的。」

法院在6月傳喚了查理.寇特,希望採得他的DNA樣本,但否認所有指控的他卻沒有出庭。查理.寇特被捕後向《每日電訊報》辯稱,「我一生之中從來沒有虐待孩子,也沒有虐待其他任何人。」「我真心愛著我的家庭,而且不是性方面的愛。我認為那是絕對的噁心,那是錯的,那與我們從小所學的一切相違背。」

查理.寇特指出,這一切都是一名鄰居惡意造謠,對方與他46歲的姊姊、家族女主人貝蒂.寇特(Betty Colt)爭執後,就每晚到酒吧散布這些謠言。貝蒂.寇特本月初已經入獄,因為她試圖從社工人員手中綁走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