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跟你拼了!Ella備戰金馬 禁油鹽+重量訓練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22日晚間登場,由Ella(陳嘉樺)和黃子佼擔任主持人,2人正在緊鑼密鼓做最後準備,壓力很大。為了希望在台上呈現最「妖嬌」姿態,她開始進行嚴格飲食控管和運動,讓網友心疼喊「不要瘦過了頭啊!」

▼Ella備戰金馬,禁油鹽+重量訓練。(圖/Ella的臉書)

Ella和老公經常在臉書放閃,成為幸福人妻代表,她最近在臉書感嘆身材變差,前陣子忙著拍戲《謊言遊戲》沒時間運動,但接下來要主持金馬獎,所以開始嚴格實施禁食油鹽生活,並且加強重量訓練,嘆女星真辛苦,「老娘跟你拼了!」期待回復往日玲瓏曲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三人單飛後各自發展,Ella和Selina都積極拓展主持工作, Selina10月才剛主持完金鐘獎,表現獲得讚賞,她當時看到好姐妹在後台準備,擔心的說「我就在想怎麼辦,金馬獎我應該會緊張到胃痛吧!」

▼Selina在金鐘獎和曾國城搭檔主持,表現亮眼。(圖/資料照/攝影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