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幸福寶寶 還在媽媽肚子裡就笑不停

里歐還在媽媽的肚子裡時,就被拍到不斷微笑。(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5個月大的新生兒里歐(Leo Hargreaves),被認定是「全英最幸福的寶寶」,因為他打從還在媽媽的肚子裡,就被拍到不停微笑的超音波照,即使出生後也是無時無刻不在笑,甚至連睡覺時都笑得一臉幸福,他的媽媽說,等小里歐再大一點,想讓他當模特兒。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里歐的母親在懷孕31周時做了4D超音波掃描,結果竟拍到肚子裡的寶寶嘴角上揚露出微笑,連當時幫忙照超音波的掃描人員看了也為之傾倒,說:「他是我們看過最愛笑的寶寶」。

報導指出,里歐即使出生以後,也還是時時刻刻笑著,連在睡夢中都不例外,現在他已經5個月大,每當爸爸帶他到公園散步時,開心的笑容總是吸引民眾上前稱讚「好可愛的寶寶」,而里歐的爸媽也覺得自己的寶貝兒子是全英國最幸福的嬰兒。

▼每個看過小里歐的人,都為他的笑容為之傾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