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鞋壞了」 失業女為了面試工作偷鞋穿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傻了……

▲失業女子表示,因為唯一的鞋子壞了,才為了工作面試偷鞋。(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長期失業的35歲陳姓女子,日前跑到鞋店偷了2雙鞋,被店家當場發現,警方偵訊時,她淚流滿面地訴說自己家境清寒,想去應徵工作,但唯一的一雙鞋也壞了,擔心影響面試結果,逼不得已才行竊

警方調查,店家抓到陳女偷鞋時,一度告訴她只要還鞋就不報案,沒想到陳女只拿出其中一雙歸還,還藏了另一雙在包包裡,讓店家覺得自己的好意被辜負,才決定報警。

被帶回警局後,陳女邊哭邊告訴警方,因為家境清寒又長期失業,想要面試工作卻沒有完好的鞋子,才會下手行竊,也因為是第一次犯案,被抓到時太慌張,才「忘記」包包裡還有另一雙鞋子。警方雖然對陳女的處境深表同情,但還是必須依竊盜罪嫌將她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