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替《爸爸》造勢漲價8成 林志穎「無酬」全力配合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曹格在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二季中,帶著兒子Joe和女兒Grace旅行的過程,讓觀眾朋友們看見面對兩個孩子時,如何教育手足相親相愛。不過,據媒體報導,曹格在記者會前夕加碼漲價酬勞;反之,替第一季節目造勢宣傳的林志穎則是分毫未收。

▲曹格攜兒子Joe和女兒Grace出席《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宣傳。(圖/記者黃克翔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曹格出席《爸爸去哪兒》第二季記者會的酬勞原是10萬元,不過卻在記者會前夕漲了8成,變成18萬,但經紀公司表示,酬勞是先前就已談好;反之,今年5月回台替該節目宣傳造勢第二季的林志穎,據悉則是分毫未收、全力配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與兒子KIMI出席《爸爸去哪兒》第一季宣傳。(圖/記者黃克翔攝)

曹格日前攜兒女出席節目記者會,Joe和Grace現場默背家訓:「不要哭、不要鬧、要分享、要孝順、要做好榜樣。」曹格特別提到從孩子身上學習純真,直說:「孩子就是我最好的老師。」也感謝節目帶來滿滿正能量。另外,他也感性地分享對老婆的愛,「老婆就像是我的靈魂,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