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問「外國人真的比較好嗎」 黃嘉千:照三餐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十年未上節目的何如芸與好友郁方、黃嘉千一同上衛視《一袋女王》分享婚姻甘苦。孰料,何如芸竟大爆料,主持人曾國城曾有段不經意的舉動,讓她的老公大吃飛醋;郁方則是不小心透露出黃嘉千的閨房趣事,令全場人捧腹大笑。

▲何如芸與好友郁方、黃嘉千一同上節目互相爆料。(圖/衛視提供)

何如芸與曾國城私下為好友,她透露某次朋友聚餐時,曾國城赴約時已有幾分醉意,且還無意間的的將頭熱情地倚著何如芸,並搭著她的肩說:「Baby,好久不見,妳好嗎?」此舉讓何如芸緊張的不得了,因為老公可就坐在旁邊,只能說:「我很好啊,我老公在那裡!」不過曾國城當下也立刻和何如芸的老公打招呼,才化解一陣尷尬。

接著身為好友的何如芸、黃嘉千與郁方3人,問起這之間誰聊天的尺度最寬,郁方指著黃嘉千說,有一次和謝金燕、黃嘉千同車,謝金燕問當時還在和夏克立談戀愛的黃嘉千說:「妳覺得外國人怎麼樣?真的比較好嗎?」黃嘉千冷靜地說:「我可以應付!」郁方忍不住追問:「怎樣,是很難應付的意思嗎?」黃嘉千竟笑說:「照三餐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如芸與郁方感情相當好。(圖/衛視提供)

接著郁方還說,明明是和黃嘉千同年結婚,可是黃嘉千比他們還晚生小孩,為此還推薦他們夫妻倆去看中醫。中醫師一把脈就對著夏克立說:「不要一天三餐,可不可以三個禮拜一餐,這樣比較有機會生小孩。」結果沒到三天夏克立就說:「我快發瘋啦!」主持人曾國城聽了快笑翻:「我的天哪,認識你們這麼久,我到今天才知道夏克立是吃三餐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