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臉婆指數高達90%! 何妤玟老公回家開門竟被嚇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何妤玟日前錄東森《現在才知道》檢測自己的「歐巴桑指數」。她表示結婚生子後曾一度在家當黃臉婆,每天都一套睡衣穿到底,直到某次老公回家開門被嚇到,讓她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笑說:「老公以前是我的粉絲,至少要在他心中維持偶像魅力啦!」

▲何妤玟的歐巴桑指數高達90%。(圖/東森提供)

何妤玟現場測自己的歐巴桑指數,舉凡在家不打扮、大聲嚷嚷、愛裝可愛等行為通通都上榜,歐巴桑指數高達90%。但她解釋為了維持在老公心中的偶像形象,靠接通告來打點自己維持形象,嗓門變大則是平常吼小孩造成的後遺症,也只與女兒合照時會跟著一起擺表情,卻發現老公拍的照片會裁掉有她的部分,甚至還說:「旁邊那個法令紋下垂的,請走開。」讓她好氣又好笑。

更誇張的是,某次何妤玟老公以為家用給太少,讓她心情不好,結果只是因為她的法令紋太深造成不開心,對此她無奈地表示:「以後老公不用送包包給我了,直接送一套醫美療程比較實際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