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遍地屎尿、馬桶卡梳子 小賈斯汀爸逼瘋房東挨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作風大膽叛逆,多次以脫序行為登上新聞版面,因為曾經涉嫌教唆保鑣打人,最近正在跑官司當中。就在這種忙亂的時刻,他的爸爸竟也惹上麻煩,由於在租屋處留下滿地屎尿,噁心的行為害房東氣得不輕,恐怕得賠償台幣近40萬元!

▼小賈斯汀還在打官司,爸爸也跟著惹上麻煩。(圖/翻攝小賈斯汀Instagram)

據英國《鏡報》報導,現年39歲的傑瑞米比柏(Jeremy Bieber)在2012年9月以前一直在加拿大租屋,然而搬走時卻在屋子裡留下滿地排泄物,甚至在馬桶裡丟了一把梳子,把各個地方都破壞得一團糟。房東收回房屋後,看到這景象簡直氣炸了,一狀將傑瑞米告上法庭,要求他賠償一切損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傑瑞米事後被判賠美金12853元(約台幣39.6萬元),而這筆錢可能得由兒子代付。小賈斯汀過去已經不斷在幫爸爸付房租,現在還得多擔下一筆罰款,讓周遭人士也忍不住搖頭嘆「傑瑞米自己就是小賈的最壞示範」。

▼傑瑞米挨批是兒子小賈斯汀的最壞示範。(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