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冠軍戰/為中華隊跑回3分 陳傑憲:冠軍就是爽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華隊今(16日)晚間大勝日本隊,游擊手陳傑憲擔任第9棒,單場不僅敲出2支安打,還為球隊跑回3分,賽後他大喊「冠軍就是爽」。


▲中華隊陳傑憲。(圖/中華棒協提供) 

中華隊拿下冠軍,陳傑憲大喊冠軍就是爽,今天有這麼多球迷到場支持,這座冠軍屬於大家的。

陳傑憲表示,畢竟今天是系列賽最後一場比賽,他只想好好把握這場比賽,很開心得到冠軍,這是先前從來沒有想過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集訓到現在,大概一個多月,陳傑憲很感謝隊友之間的配合,球隊整體氣氛很好,加上教練團也給了很大的發揮空間,大家表現才會這麼好。

冠軍戰看到這麼多球迷,陳傑憲認為完全沒有壓力,球迷就是中華隊奪冠的動力,冠軍是全台灣每個人的。

總計陳傑憲單場5打席,4打數,出現2支安打,選到1次四壞球,為球隊跑回3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1U冠軍戰陳傑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