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日大賽/摩諾、隆戈利亞開轟 大聯盟明星隊終於贏了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美日明星大賽第4戰16日在東京巨蛋開戰,日本隊由阪神虎「浪速達比修」藤浪晉太郎先發,大聯盟明星隊派出左投卡普安諾(Chris Capuano)掛帥,大聯盟明星隊一掃3連敗窘況,終場以6比1取得系列第一勝,摩諾(Justin Morneau)和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開轟,打出大聯盟火力。

大聯盟明星隊坎諾(Robinson Cano)15日遭日本隊西勇輝觸身球打中,左腳小指骨折,因此陣容稍作調整,由「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擔任先發二壘手。大聯盟明星隊首局就展現攻擊企圖,普伊格(Yasiel Puig)和摩諾連續敲出二壘安打,攻下1分。

▲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轟出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2局展現攻擊力,松田宣浩和筒香嘉智連續2支二壘安打,立刻將比分追平。大聯盟明星隊悶了3場,3局摩諾轟出3分砲,一舉將分數拉開為4比1領先日本。6局大聯盟明星隊隆戈利亞轟出陽春砲,再添1分。

8局桑塔納(Carlos Santana)敲安打,接著投手武田翔太送出2次四壞保送,努奈茲( Eduardo Nunez )以二壘方向滾地球,將桑塔納送回,大聯盟明星隊在攻得1分,終場以6比1獲勝。

大聯盟明星攻勢幾乎集中在前3棒,團隊10支安打,前3棒就包辦8支;而日本隊團隊也有9支安打,但攻勢無法串聯,留下過多殘壘,只攻下1分。

藤浪晉太郎先發4局,被敲出5支安打,包含1發三分彈,失4分皆為自責分,吞敗;牛棚岩田稔和武田翔太各投2局,都有1分失分,日本隊3任投手都無法封鎖大聯盟明星隊打擊。卡普安諾先發5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第5戰(18日)將移師火腿隊主場札幌巨蛋,日本隊由大谷翔平在自家主場先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