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珊姊姊」陪小孩看舞台劇 避談選舉敏感話題


▲蔡依珊觀賞紙風車劇團表演。(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16日晚間到太平國小,觀看紙風車劇團表演,一到現場後有不少民眾認出她,拿起相機跟著媒體搶拍,蔡依珊就定位後,前方的小朋友還轉頭向蔡依珊比了6號的手勢,逗得蔡依珊相當開心。

主持人以「依珊姐姐」頭銜邀請蔡依珊上台演講,不過,一樣寡言的蔡依珊僅表示很開心跟大家一同欣賞紙風車的演出,相信一定會非常精彩,希望小朋友看得開心、玩得開心,並同時祝在場觀眾有個美好的夜晚。

蔡依珊原訂不接受媒體訪問,不過在離去前有媒體詢問表演精不精彩,蔡依珊停下腳步回答「小朋友看了覺得很精彩,大人看了也很好」,媒體繼續追問連方瑀下午說救治連勝文槍擊的四位醫師中,柯文哲不在裡面,蔡依珊小聲地回答「我不清楚」,隨後便在幕僚的護送下上了保姆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