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冠軍戰/郭俊麟明年拚日職 陽岱鋼提醒禮貌與態度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21U世界棒球賽中華隊當家投手郭俊麟,已加盟日職西武隊,明年將挑戰日職,旅日火腿隊陽岱鋼提點他,要注意禮貌,以及日常生活上的小細節。

▲陽岱鋼。(圖/歐建智攝)

郭俊麟加盟西武後,明年就跟陽岱鋼對手,陽岱鋼表示,因為明年可能會一軍碰到,不便是說明郭俊麟的優點與缺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身為台灣球員,陽岱鋼目前是日本家喻戶曉的球星,他以自身經驗提醒郭俊麟,如何才能在日職生存,除了球技之外,陽岱鋼說:「絕對要有禮貌。」

陽岱鋼表示,更要注意日常生活的小細節,態度非常重要,千萬不能忽略,因為日本人很重視細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