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冠軍戰/被球迷聲勢驚嚇 日本先發森雄大失準早退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21U日本隊在冠軍戰派出左投森號雄大先發,結果投到在2局上1出局被中華隊KO退場,賽前他很擔心中華隊球迷的加油氣勢,果然被嚇到了,壞球頻仍且暴傳丟分。

▲日本隊投手森雄大。(圖/中華棒協提供)

日本隊不公布冠軍戰的先發投手,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不管是森雄大或是橫山雄哉,他們都是左投,所以排出前3棒都是右打的先發打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雄大得知自己要在冠軍戰對中華隊先發,賽前就很擔心,並不是擔心中華隊的打擊,而是怕無法適應台灣球迷的加油方式,只能以「反正聽不懂,當做為自己加油就好」來安慰自己。

果然冠軍戰台灣球迷的加油聲,把森雄大嚇到了,失去應有的控球表現,1局上2出局被連2支安打,再保送成滿壘未丟分,2局上保送後犧牲短打,再保送及被安打成滿壘,再保送奉送1分,因而退場。

森雄大在冠軍戰只先發1.1局被3支安打、4次保送,失2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1U世界盃森雄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