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界最強女王誕生! J奶小向美奈子得意封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小向美奈子1985年出道,2009年因為持有毒品被逮捕,之後改往AV界尋求發展。她常常不計尺度鹹濕演出,為了力尬「情色女王」壇蜜,還把原先就很豐滿的H奶加碼隆成J奶,日前果然如願獲得「AV OPEN 2014」肯定,榮獲超重量級組AV女優冠軍。

▼J奶小向美奈子成為2014 AV女王。(圖/翻攝自體育東京/CFP)

小向美奈子14日以一身黑色爆乳裝出席頒獎典禮,開心的表示:「真的很感謝大家!我本來還說如果拿不到第一的話,就要退出AV界……。」為小向執導獲獎作品的長谷川幸也表達了讚賞之意,稱讚她敢於挑戰如顏射等具有難度的鏡頭,「很多AV女優都拒絕去做,這真的很難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歲的小向美奈子打著藝人的名號在AV界出道,首支作品就開出20萬紅盤,不過隨著壇蜜敢脫敢秀的作風紅遍全日本,備感壓力的她5月特地赴美整形,不只抽脂又隆鼻,還把H奶升級到J罩杯:「我無法抑止內心的慾望,未來不想只是當AV女優,而是要以情色女星為目標。」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