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惹到化妝師? 紅唇妝糗變《少林足球》阿梅姊妹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陳妍希曾為時尚雜誌拍攝當季流行的時尚妝容照片,當時畫上鮮艷的紅唇,照片近日被大陸網友在微博上轉載,不少人都直呼「嚇傻了」,還有港媒合成《少林足球》阿梅的照片,被糗「怎麼老是在得罪化妝師……」。

▲▼陳妍希紅唇妝造型被網友認為激似《少林足球》阿梅的姊妹。(圖/翻攝新浪微博、劇照、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偏愛淡雅裝扮的陳妍希2011年拍攝時尚雜誌採妝單元,讓國際知名的彩妝大師打造春天妝容,難得嘗試了鮮豔的紅唇膏和深色眼影,並換上紫色的露肩上衣入鏡,吸引大陸網友近日在微博轉載並驚呼「怎麼給化成謝依霖」、「她總是出其不意地嚇人一跳……」。

事實上,陳妍希因新版《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一角後,引起網友撻伐聲浪不斷,當時的包子頭古裝造型被批評「哪吒不像哪吒,白素貞不像白素貞」,但接下手機武俠遊戲拍攝的宣傳照卻相當有空靈氣,讓網友認為她是被造型師惡整,這次又因為妝容引起熱烈討論,也難怪又被網友懷疑「得罪了化妝師!」

▲陳妍希接下手機武俠遊戲拍攝宣傳照,當時被網友大讚「(代言造型)比《神鵰俠侶》小龍女造型美多了」。(圖/取自陳妍希、三劍豪、于正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