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要過來! 柴犬寶寶對老媽隔空揮舞肥短腿

 ▲一個月大的柴犬寶寶和媽媽玩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柴犬寶寶天真無邪的舉動令人融化!日本一名網友拍下柴犬媽媽「一五」(いちご)和小寶寶「燐五」(りんご)相處的過程,出生才一個月的「燐五」相當活潑好動,不斷舉起前腳想要「拍打」媽媽,但礙於腳實在太短而顯得吃力,好不容易碰到鼻子,沒想到柴犬媽媽卻站起來,讓「燐五」無法再出腳揮舞。

▼柴犬寶寶:什麼!怎麼可以出大絕招,站起來啦。(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在2013年12月上傳至Youtube,近來被日本網站報導而引起熱烈討論。主人指出,3歲的「一五」在自己生日這天、11月15日生下柴犬寶寶「燐五」,並溫柔地將寶寶照顧地無微不至;「燐五」滿一個月後相當活潑,不斷張嘴假裝要咬「一五」,因為腿實在太短,即使揮舞前腳也無法碰到媽媽。

不斷挑釁的「燐五」被媽媽推一下重心不穩,這似乎激起牠的鬥志,反而更賣力的揮動前腳,左腳隔空揮痠了就換右腳,「一五」這時站起來走到旁邊休息,柴犬寶寶緊追在後,但一不小心被後腳絆倒,最後牠乾脆趴在地上啃自己的前腳。這段影片讓網友直呼「太療癒」、「胖胖小短腿太卡哇伊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柴犬小柴柴犬寶寶日本汪星人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