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季軍戰/獲頒最佳外野手 瑞佐有意來台發展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1U世界盃棒球賽今(16日)下午進行季軍戰,雖然尼加拉瓜不敵南韓,只能屈居第4,但隊上中外野手瑞佐(Arnol Rizo)單場敲出3支安打,連同前面幾場比賽,本屆賽事表現出色,獲頒最佳外野手獎,對於是否有意願來台發展,他則是表達高度意願。


 ▲瑞佐獲頒最佳外野手獎。(圖/中華棒協提供)

整體表現受到大會肯定,目前在尼加拉瓜打球的瑞佐,他表示很有興趣到國外打球,當然也包括中華職棒,希望藉由這次比賽,增加旅外發展的機會。

拿下大會最佳外野手獎項,瑞佐認為對於自己來說意義重大,很滿意系列賽的表現,先前全隊在尼加拉瓜做了充分準備,配合團隊合作,他也想把這個獎項歸功於全隊上下的功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先以冠軍為目標,雖然尼加拉瓜結果以第4名作收,但瑞佐依舊以球隊為榮,已經取得很不錯的成績。

首次來到台灣,瑞佐認為台灣是一個非常安全又很美麗的國家,每個人都很親切。

尼加拉瓜總教練阿耶蘭(Jorge Avellan)稱讚瑞佐今年尼加拉瓜聯賽表現就相當優異,還打破當地2項打擊紀錄,果然在這次比賽中發揮應有實力。

扣掉季軍戰,總計瑞佐本屆出賽7場,21打數8支安打,2打點,打擊率3成81,為球隊跑回7分,稱職扮演開路先鋒角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1U季軍戰瑞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