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表面微笑內心崩潰 12個單身男女的「痛哭瞬間」!

▲俗話說「只羨鴛鴦不羨仙」,就是這個道理。(圖/翻攝自instagram,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單身的傷痛,是那些早有人陪的幸運兒永遠無法了解的,尤其是與情侶朋友出遊的時候,當他們擁抱的那瞬間,剩下的那個人只好「表面微笑內心崩潰」,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近日《buzzfeed》就整理出一些讓單身者們痛哭流涕的瞬間,相信不少人看了都會心有戚戚焉。

1.當你和好友見面,但他們卻把另一半也帶來了,而且還在你面前做出「閃光彈」般的放肆舉動,這簡直讓佛也發火啊。

2.當3個人一起出遊,最後離別時,好友卻要跟另一半咿咿喔喔個半天才肯分開,單身的你卻只能待在一旁邊看著他們,默默的等。

▲右邊的男子表情十分有戲。

3.當好朋友想把另一半也帶來,這時不管你說YES還是NO,結果你都是悲劇的那一個,所以結局就是朋友的另一半還是來了。

4.當朋友只是想跟愛人好好拍張照,但是你卻硬要加入,而且等你意識到想退出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這豈不是自討沒趣?

5.朋友找你去參加某個派對,你知道也許根本沒有人會注意你,但是你還是用心打扮了一番,可能你只是某人的備胎而已。

▼他們說「來參加派對嘛,會很有趣的」,他們說......。

6.當朋友因為愛人而放你鴿子,很多人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吧,就是重色輕友。

7.室友邀另一半來家裡,當他們在客廳裡咿咿喔喔,你只好識相地回房間,其實你還是想在客廳看電視,他們不能去房間親熱嗎?

8.當一對情侶真心邀你出去玩,也盡量在你面前表現的不怎麼甜蜜的樣子,其實他們不知道,他們看起來還是「很閃」。

9.「情侶裝」這種東西是跟你無緣的。

10.連路邊的雕像都在「放閃」,你好像只是多餘的(下圖)

11.當情侶去買飲料,他們享受著買一送一的小確幸,但是你卻一次要喝雙份。

12.也許不是只有3人一起,你還可能和2對情侶一起出去,甚至是3對、4對,你就是孤獨的單數。

▲▼有一個人很悲傷的多了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