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被保鑣「捧奶」 尷尬變臉掉頭走人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先前捲入自拍裸照風波,受到不少關注心情也大受影響,她近來頻上節目宣傳新片《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一掃陰霾。親民的她想要和影迷接觸時,突然被保鑣架走,「長輩」也遭誤觸,她立刻變臉坐上保母車離開,搞得場面極為尷尬。

▲珍妮佛勞倫斯的胸部被保鑣「捧在手上」,她立刻變臉。(圖/CFP、YouTube)

電視節目宣傳結束後,大批民眾在馬路上呼喊著:「Jennifer!」小珍妮佛想要展現親民作風幫影迷簽名,但因影迷太過熱情,一旁的保鑣擔心發生危險而將她請上車,在拉扯的過程中,她的胸部被保鑣觸碰,甚至整個被「捧在手上」,這一幕意外被媒體捕捉到,她馬上變臉掉頭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移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