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李坤城送成年禮 女友林靖恩18歲當天難得羞紅臉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57歲音樂人李坤城與17歲的林靖恩這段「爺孫戀」不僅引起社會輿論,也遭到林靖恩的父親反對,但兩人依然交往超過1年8個月。15日是林靖恩18歲生日,他準備了成年禮給女友,過程中讓女友難得羞紅了臉。

李坤城15日中午與林靖恩用餐,他問「18歲生日想到什麼?」結果女友不假思索回答「想要考機車駕照,可以自己騎車去找你。」讓他感動不已,不僅花了一整個下午清理女友最疼愛的魚缸,晚上還到餐廳慶祝女友18歲生日,點了牛排還外加法國紅酒。

▲▼李坤城在臉書上分享為林靖恩慶生的過程。(圖/翻攝自李坤城、林靖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注意的是,李坤城透露「臉書訊息不停傳來祝福,低調的阿溫要我不用大費周章,給她拍照時難得害羞臉紅,她說:不准貼上臉書。」這段放閃文也吸引朋友、網友大呼好溫馨,也祝林靖恩生日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