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樂園》首創機台大獎及百倍彩金大回饋!

圖、文/魔方網

亞資科技旗下2014年度最強博弈遊戲《台灣新樂園》,在歷經了第一階段測試後,網頁版已於近期搶先展開公測,而手機版即日起也緊接著於Google Play上架推出,無論是單人機台或是多人賭桌,都各有機台大獎及超夯的百倍彩金隨機開出!有了《台灣新樂園》的陪伴,玩家不用再夜夜發呆看「星辰」,趕緊準備好前往新樂園,體驗小賭怡情、豪賭暢快的絕佳樂趣!

夜夜星辰悶發慌? 樂園天天百倍彩金大放送!

博弈,將不再只是乖乖的按照賭桌上倍率進行,《台灣新樂園》首創機台大獎及百倍彩金回饋,讓博弈朋友能在賭博的過程中充分享受到刺激快感,隨時隨地,無時無刻,都有可能開出大獎或百倍彩金,一人獨得更是爽之又爽,盡情沉醉於旁人羨慕的讚嘆,絕對過癮!最精采好玩的博弈感受盡在2014年最台灣的博弈《台灣新樂園》。

多樣化機台 想賭哪家任君挑選

《台灣新樂園》包括了數十款機台供博弈朋友們選擇,不但有經典的「小瑪莉」、「百家樂」、「骰子樂」、「水果盤」等萬年不敗機台,更有時下夜市最流行的「射飛鏢」、「賓果麻將」等機台,多人模式的賭桌更是一較賭藝高下的好所在!

公測活動火熱開跑,各式籌碼加倍好康等你來拿!

《台灣新樂園》即日起雙版本正式啟動,官方並同時推出多款儲值活動,讓玩家在短時間內拿到最大量的籌碼,敬請玩家密切注意。各項活動舉辦時間及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官網最新訊息公告查詢。

《台灣新樂園》Android版下載QR Code

《台灣新樂園》公測活動:

1.首次見面禮加碼送

活動時間:103年11月13日開機後~永久

活動方式:首次儲值金額一律2倍返還 

2.限時儲值禮~加倍奉還送給你

活動時間:103年11月14日~103年11月16日

活動方式:限時儲值加倍返還海量籌碼

3.賭越多送越多~回饋加碼送更多

活動時間:103年11月13日~103年12月4日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內儲值總金額再10%返還 

4.全勤我最讚 天天登入拿iPhone

活動時間:103年11月13日~103年11月19日

活動方式:開服後連續登入七天即抽iPhone 6 

5.手機版評五星免費拿籌碼

活動時間:103年11月14日~103年11月20日

活動對象:Android版玩家

活動方式:開服後七天內給予《台灣新樂園》APP五星評價,即可於活動結束後獲得10000籌碼獎勵

公測啟動後,除遊戲中出現重大錯誤外,將會保留當前帳號資料,可於日後持續使用,請各位參與體驗的玩家特別注意。 

欲知更多遊戲相關訊息,歡迎至以下網址:

《台灣新樂園》官方網站

http://tnp.1465.tw/

《台灣新樂園》帳號註冊

https://www.1465.tw/games/tnp/RegMember.aspx

《台灣新樂園》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NP

免註冊立即玩

https://www.1465.tw/games/tnp/guest/login.aspx

Android手機版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com.asure.tnp

 
 

關鍵字:台灣新樂園博奕Google Play星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