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嫁我嗎?老公找到失蹤15年婚戒 太太反應超戲劇化

▲15年前的結婚戒失而復得,太太不敢相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5年前的結婚戒失而復得,你會怎麼反應?一對夫妻15年前不小心將婚戒搞丟,近日先生在一個被收藏起來的小木盒裡發現,沒想到浪漫的他,竟然偷偷拿著戒指,向不知情的太太下跪「再度求婚」,讓太太反應超激動,影片上傳至今已有50多萬人點閱,許多網友看了也隔著螢幕感動起來。

女兒蕾西(Lacey Butler)近日幫爸媽拍了這段影片,畫面中只見爸爸偷偷趁媽媽在做家事時,跪在地上等媽媽回頭要給驚喜。一開始媽媽發現滿頭白髮的丈夫跪在地上不以為意,沒想到當她再回頭,發現先生拿著多年來遍尋不著的婚戒,說出「妳願意嫁給我嗎?」,當場嚇得跌坐在地,激動不已。

媽媽回神後,上前緊抱著爸爸,哭著頻問「你在哪找到的?你在哪找到的?」而女兒蕾西雖然覺得母親反應實在太戲劇化了,但在一旁拍攝時,也忍不住跟著感動。看著這對結婚38年的老夫妻「再婚」不少網友也一起恭喜,直呼「 Pure love!(真愛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