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簡單生活節揪許茹芸登台 想KUSO唱「Oppa的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2014簡單生活節將在12月6日、7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結合音樂、手作、市集、品牌等最美好的人事物,為台北打造最快樂的2天。15日南瓜妮歌迷俱樂部、魏如萱也出席市集活動,搶先透露自己的演出內容,魏如萱表示將會和許茹芸合作,想把《我爸的筆》KUSO成「Oppa的筆」。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魏如萱將在簡單生活節開唱。(圖/寬寬整合行銷)

魏如萱透露屆時除了會演唱新歌與經典歌曲以外,將邀請許茹芸擔任特別嘉賓,一同合唱魏如萱在許茹芸新專輯《奇蹟》寫的新歌《柔軟的冷漠》,但其實魏如萱最想與許茹芸合唱的是《我爸的筆》,魏如萱笑說:「因為她嫁去韓國了,可以唱成『Oppa(韓文:哥哥)的筆』,哈哈哈,應該會很可愛,但我不知道她會不會答應就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結婚後就鮮少露面的許茹芸,除了在簡單生活節和魏如萱進行合作外,也將在11月24日於公館河岸留言開唱,與2位吉他手不插電(Unplug)演唱方式帶來新歌,並零距離與樂迷現場分享這次新專輯《奇蹟》的釀製過程以及她人生的轉變。

許茹芸表示今年對她來說是一個特別與值得紀念的年份,她經歷結婚、移居韓國、也推出自己製作3年的國語新專輯,生命中勇敢的信念,也堅信現在是每一個永遠,總是在思考生命還可以有甚麼不同形式的變化和可能性。

▼許茹芸將在24日舉行個唱,和歌迷分享新專輯的製作點滴。(圖/銀魚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