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元便當雞腿整隻焦黑 飯店:淋照燒醬炸較久

東森新聞記者蔡林翰/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戴小姐到五星級飯店參加研討會,領了飯店提供的便當,回到家才發現,主菜中的雞腿異常焦黑,讓她相當傻眼。對此飯店解釋,可能是因為照燒雞腿裹上醬料油炸,加上炸比較久的緣故,才會讓雞腿焦黑,不過為了避免消費者觀感不佳,他們已經調整雞腿的烹調方式,避免讓消費者誤會。

打開便當準備大快朵頤一番,但如果是焦黑的雞腿放在便當裡,光用看的就令人倒胃口。台中一位戴小姐到五星級飯店參加研討會,中午把便當帶回家,一打開才發現主餐中的雞腿整片黑色。戴小姐說:「便當一打開看到那種焦黑的雞腿,我真的嚇了一大跳,怎麼來自五星級飯店是這樣的品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豐盛的主餐有魚有蝦,還有豬排跟雞腿,雙主菜便當要價250元,並不便宜。儘管便當費用是主辦單位付的,但戴小姐認為五星級飯店應該要有更嚴謹的食材把關,怎麼會讓這樣的食物出現在顧客便當中?戴小姐表示:「我覺得這種東西在廚房內部就應該被剔除或被淘汰,絕對不能裝到飯盒裡面然後送到客人面前。」

實際到飯店買一個同款便當,主菜雞腿沒有出現焦黑狀,對於戴小姐的投訴,飯店說當時澄清雞腿並不是焦黑,可能是因為炸得比較久,再加上雞腿有裹上醬料,才會讓消費者有誤會。飯店公關陳玲君指出:「可能是油炸當中他稍微炸了久一點,再加上這個醬汁的部分,照燒醬本身看起來色澤可能就是會暗一點,那可能是因為個人觀感的問題。」

飯店表示現在已經改變料理做法,對於顧客的投訴也虛心接受。只是同樣都是照燒雞腿,左邊阿基師做的色澤明亮,但飯店版的卻呈現焦黑,也難怪消費者心裡不舒服。目前這間飯店為了便當賣相以及消費者的觀感,已經更改雞腿的烹飪方式,希望能避免再發生類似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