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我們不約!「蘭陵王」馮紹峰僅PO一字看留言傻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馮紹峰在電視劇《蘭陵王》飾演主角高長恭,對感情執著的模樣,備受觀眾喜愛。他15日在微博PO文「Hi」獲得2萬多個讚,原以為是人氣太高受到網友歡迎,沒想到點開留言一看,全是「大叔,我們不約。」調侃他年齡太大,讓他傻眼。

▼馮紹峰久未在微博發文獲得萬讚,點開留言竟讓人傻眼。(圖/翻攝自新浪娛樂、馮紹峰微博)

馮紹峰近日忙著宣傳電影,鮮少在微博發文與網友互動,15日起床一睜眼,信心滿滿地發一條原創微博,想和粉絲打聲招呼,但他絞盡腦汁想了半天,只發了一個字「Hi」,沒想到久未發文的他,人氣不減,竟獲得2萬多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紹峰微博PO文獲萬讚,點開留言竟都是「大叔,我們不約。」(圖/翻攝自馮紹峰微博)

豈料一打開微博留言,馮紹峰僅看見回應全都是「大叔,我們不約。(大陸近日的流行語,不約叔叔,只約小鮮肉)」原來粉絲都在調侃他是大叔,沒有人約。就連女友倪妮也轉發他的貼文,並留言「不約,叔叔我們不約。」讓他無言以對。


▲「不約,叔叔我們不約」是大陸近日的流行用語,意思是只約小鮮肉,不約年紀大的大叔。(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