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日大賽/日本4投手演出無安打比賽 大聯盟明星3連敗

▲美日明星大賽日本隊則本昂大先發5局投出完全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美日明星大賽15日在東京巨蛋進行第三戰,日本武士隊演出紀錄之夜,4任投手聯手不但完封大聯盟明星隊,還讓演出無安打比賽,讓大聯盟明星隊安打掛0。日本隊先發投手則本昂大主投5局,沒被擊出安打,坂本勇人和中田翔開轟,終場日本隊4比0獲勝,取得3連勝,換言之,美日明星大賽5場賽事,日本已拿下3戰,確定贏得系列賽。

則本昂大先發5局投出完全比賽,讓大聯盟明星隊15上15下、還吞6K;接替的西勇輝、牧田和久和西野勇士也未讓對手越雷池,合力創下無安打比賽,也讓大聯盟明星隊三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2局展開攻勢,中田翔安打上壘,坂本勇人從大聯盟明星隊先發投手古斯利(Jeremy Guthrie)手中敲出2分砲,日本隊2分領先;3局松田宣浩左外野安打,中田翔同樣從古斯利手中轟出全壘打,日本隊再攻得2分,終場就以4比0完封大聯盟明星隊。

大聯盟明星隊1支安打都沒敲出,留下難堪紀錄,5場賽事打完3場,都吞敗,總打數87個,只有9支安打,且集中在前2戰,打擊火力嚴重熄火。美日明星大賽2006年日本隊5戰全敗,相隔8年再戰,15日對大聯盟明星隊合力完成無安打比賽,成功復仇。

第4戰(16日)同樣在東京巨蛋開戰,預計由阪神虎「浪速達比修」藤浪晉太郎與洋基的左投卡普安諾(Chris Capuano)對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