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冬至當成元宵節過:我提著燈籠去吃湯圓!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柯有倫15日出席公益活動,在現場在現場認購菜圃並且親自種植蔬菜,主辦單位計劃於一個月收成後邀請深坑地區的弱勢兒童,一同參加「聖誕幸福餐桌」的活動。而他本想大展身手做聖誕娃娃,卻變成萬聖節娃娃,反而意外讓他洩漏曾把冬至當元宵節的糗事。

▲柯有倫自爆曾過錯節日,提著燈籠吃冬至湯圓。(圖/公關照)

問到種菜,柯有倫信心滿滿的表示因為媽媽很養身都吃有機蔬菜,所以在老家也會自己種植地瓜,休息的時候都會回家幫忙,主持人大讚柯有倫微熟型男的稱號果然不是開玩笑的,會做菜又會種菜的帥哥真的不好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主持人邀請柯有倫製作稻草人蛋糕驗收廚藝,主持人品嚐後相當贊同柯有倫的手藝,開玩笑的說自己有戀愛的感覺,令全場大笑,柯有倫笑說自己很喜歡下廚,認為男人為女人下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也希望有機會可以下廚給未來的老婆吃。

原先想搶先感受聖誕節的氣氛,沒想到柯有倫製作的稻草人造型蛋糕,卻被工作人員虧說像萬聖節蛋糕,讓柯有倫好氣又好笑的說,曾經有過錯節慶的經驗,因為自己是在國外長大,將冬至和元宵誤會成同一天,提著燈籠去朋友吃湯圓,反而讓周遭朋友笑了好一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