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鄰居喊惡魔!阿根廷「象鼻狗」主人堅持養活牠

▲狗狗剛出生,竟然長著長鼻子。(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竟長出「象鼻」?阿根廷聖地亞哥德爾埃斯特羅省(Santiago del Estero)最近有一隻剛出生的小狗,竟然長著怪異的長鼻子,35歲主人拉丁(Eduardo Landin)看了大驚,本來以為牠死了,沒想到牠生命力強,甚至想要喝奶。但當地居民覺得狗狗是惡魔,引起一陣議論。

英國《每日郵報》用電影《哈利波特》中的精靈多比(Dobby)來形容小狗。拉丁家中有11隻小狗狗出生,其中一隻就是「牠」。當他看到狗狗異常的模樣,以為牠即將夭折,但沒想到狗狗開始動起來想要喝奶時,便把小狗放到母狗旁,但因為有長鼻子影響,喝母奶變得相當不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許多民眾獲悉後,紛紛到拉丁家中拍下影像。雖然這是當地史上頭一遭,但媒體推測小狗的畸形與當地農民使用殺蟲劑有關係。拉丁帶去給獸醫檢查,原本推估活不了太久,但15天過去,狗狗依然健在。

雖然有人告訴拉丁「小狗是Evil(惡魔)」,但拉丁認為這只是基因突變,目前交給朋友,希望透過悉心照料能讓狗狗存活。

關鍵字: 阿根廷象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