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48大島優子驚洩親密床照?「帥男友」PO照反擊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前台柱成員大島優子6月宣布從團體畢業,近來正積極發展個人事業,日前卻被週刊爆出一張臉貼「帥男友」的親密床照。不過,該「男性」的身分很快就曝光,原來是剪了短髮的前AKB48成員宮澤佐江,她事後也和大島一起在推特PO上合照,搞笑反擊錯誤傳言。

▼前AKB48大島優子和剪了短髮的宮澤佐江被誤當成情侶。(圖/翻攝大島優子推特、宮澤佐江推特)

大島優子10月16日揪好友一起歡度26歲生日,和前AKB48、現為上海姐妹團SNH48成員的宮澤佐江拍下合照,貼著對方的臉露出燦爛笑容。不過,日媒《週刊實話》事後取得這張照片時,誤以為影中的宮澤是個男生,傳出「大島和男性拍床照」的烏龍消息,讓2位當事人和粉絲感到好笑又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島優子(中)和宮澤佐江(右)的親密合照被傳成是床照。(圖/翻攝大島優子推特、宮澤佐江推特)

消息傳出後,大島優子14日再次PO出和宮澤佐江的合照,宣布「昨天為佐江做了飯!」宮澤也接著上傳同一張照片,搞笑回應:「昨天和緋聞女友見面後被治癒了,最喜歡妳!」以俏皮幽默的方式回擊了緋聞,逗笑不少粉絲。

▼大島優子和宮澤佐江PO合照回擊緋聞。(圖/翻攝大島優子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