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六強戰/檢討心理層面問題 郭李信任球員再抗日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21U世界盃六強複賽15日台日大戰,中華遭到日本逆轉落敗,但仍對冠軍戰有信心,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贏的信念不會改變,我對球員們信任,也相信他們做得到。」中華隊16日18時30分,中華隊金牌戰將再戰日本,爭取冠軍留台灣。

▲21U世界盃,中華總教練郭李建夫。(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華隊此役前5局打得精彩,第6局起牛棚控球不穩,守備的替補球員狀況頻傳造成失分,郭李建夫指出,「野手上,我們是在為做布局的準備,球員心理層面沒有完全準備好,這點賽後有跟球員特別提醒,希望他們往後能做得更好。」至於後援投手則是控球要再加強,若他們能將武器球能發揮出來會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總教練平田勝男一直認為中華隊是強隊,這場對戰交手後,平田再次表示,「中華隊打擊真的很好、實力強,對中心棒次很有印象,無論是連貫性或攻擊能力都很好。」

中華隊此役僅擊出4支安打,郭李建夫認為,即使安打少,擊球點也不錯,王柏融表現亮眼,保持他的手感,期待他明天冠軍戰能成為令人懼怕的第4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