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馬林魚留強打史丹頓殺紅眼 竟出價達100億

點評:夭壽!!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為了留下強打史丹頓,摳門出名的馬林魚隊可謂殺紅眼,繼14日傳出可能用10年3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的價碼留人之後,15日更傳出將用13年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0億)的價碼,希望對方能夠答應。據目前了解,雙方已經接近協議階段,若成交的話將創下美國職棒紀錄。

史丹頓本季擊出37支全壘打,是國聯全壘打王,若非臉遭球擊中球季提前報銷,很有可能創下單季40轟的紀錄。球季結束之後,便傳出馬林魚想留人的消息,不過該隊「前科」太多,不禁讓人懷疑只是說說,而近日球團用行動證明自己所言不假,一出就是10年3億美元,令專家跌破眼鏡。

▲史丹頓可望得天價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美國CBS Sports更指出,馬林魚出價13年3.25億美元,換算新台幣正好100億,平均年薪為2500萬美元。若能夠成交,將超越老虎隊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的10年2億9200萬美元,成為史上總值最高的合約。不同的是,卡砲的合約包含2024、25年的選擇權,才到達接近3億的數字。

不過馬林魚不是沒有把球員簽下來,再交易出去的紀錄,2005年他們以4年5600萬美元簽進強打戴加多(Carlos Delgado),僅效力一年就將他送到大都會隊。馬林魚是否如法炮製,將取決於史丹頓的合約中,有沒有「不得交易」條款,如果沒有史丹頓還是有可能會出走。

即使近年來大聯盟合約逐步走向合理化,還是有許多球隊願意破壞行情,留下他們想留的球員,只是這些選手簽下大約之後,所繳出的成績都不如從前,如「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強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與卡布雷拉都是如此。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