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底裝GPS逃到哪抓到哪 討債首腦竟是抱狗美魔女

▲ 討債首腦竟是長髮美魔女。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破獲1個暴力討債集團,為了逼被害人還錢,竟然在車底裝設GPS追蹤器,不管逃到哪裡,討債集團就是有辦法找到被害人,如果要不到錢,甚至還會噴漆砸店,甚至把人抓起來毆打恐嚇,手段十分凶狠,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主嫌居然是1名長相清秀、長髮披肩的美魔女。

「吳小姐,我管理員啦!」員警假扮成大樓管理員敲門進到嫌犯住處搜索,進到屋內發現1名手中抱著1隻小狗、長髮披肩身材有致、長相十分秀氣的女子,這名講起話來輕聲細語被誤以為是美魔女的女子,今年46歲,但她可是凶狠的討債集團大姊頭。

台中市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志遠指出,「(吳姓女子)就像大姐頭這樣,假如被她攔到的話,就夥同她的手下毆打逼債,然後逼人就範。」

▼ 不還錢就噴漆砸店。

外表清秀卻手段凶殘的大姊頭,帶著一群手下在被害人家門前的騎樓站崗,不還錢就噴漆,把被害人家的大門、鐵捲門全都噴上紅漆,就連機車也不放過,不管被害人怎麼逃,他們都有辦法找到,因為他們在被害人的車底下裝了GPS定位器。

謝志遠表示,「那有1次他(被害人)的車輛故障以後,修車行老闆告訴他,你的車輛底盤被裝了1支GPS的追蹤器,他才知道他的車子已經被這個暴力集團已經知道了他的方向。」

警方調查後發現,吳姓女子把租賃公司當成據點設立討債集團,專門放高利貸給周轉不靈的店家及小吃店,被害人借了300萬元,10個月利息就高達700萬元,但300萬本金無法償還,他們竟然裝GPS追查行蹤,被害人被逼到走投無路才報警處理,也讓這名可怕的大姊頭還有一干手下通通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